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

6/7上課心得

哎呀!真是糟糕,今天早上一回到台北,馬上又發現家裡的網路再度掛點,早上六點馬上開始打電話排除。慘了!早上六點還沒上班阿,所以我從七點半開始打電話,打到八點半,總算放棄了,聽著語音告訴我,"目前機房故障,全區網路暫時無法使用",嘴巴克制住差點脫口而出的髒話,背起電腦衝到公司上課囉!

只是很對不起大家的是,我沒有辦法說話跟大家討論,不過我都很認真聽大家討論喔!

聽到大家在討論面對面的傳統課程跟遠距課程的差別,其實我覺得是各有利弊,沒有傳統課程的過去以及科技的發明,也不會產生遠距課程,更沒有辦法將一些很有趣的內容傳撥過海洋與高山。所以我覺得只要適時使用,沒有哪個好或哪個不好,只有適合與不適合。如果沒有遠距技術,我們哪裡能聽到"世界是平的"的作者和OLPC的發明者的生動介紹呢?

課程進入尾聲囉!第一次上遠距教學的課,比想像中的累,但是卻學到很多不同的經驗唷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