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

5/31上課心得

今天是我進行統整的日子,也很感謝同學都相當配合,幫忙寫了心得讓我可以進行統整唷!統整時可以看到很多同學對同樣事情的不同看法,也可以靜下心來思考和整合,當然,可以補強自己對事情的看法。

課程進行至此,學期也接近尾聲了!總是讓人依依不捨,這堂課也讓我學到很多東西,特別是分享,因為以前看了很多東西都會有自己的看法,只是除了好朋友以外,實在不愛用文字表達,往往都隨著時間流逝而遺忘,我想這也是非常可惜的。

在這堂課程中,讓我學會運用科技的工具來做不一樣的表達,可能是發表、可能是討論、可能是共同創作,我想這都是過去淺嚐輒止的事,卻可以利用這堂課好好深刻體會,我想這也是我學到很多的地方,還有許多開放的精神,過去時有所聞,卻沒有好好提出來與人討論,這裡也能了解別人的想法囉!

沒有留言: